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

智造系召开2022级储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2-07-07 11:27:33

为进一步优化储能材料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5日下午我系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对2022级储能材料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三明学院杨川宁副教授、福建省翔丰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宋宏芳、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发技术集成经卢美廷和主任工程师郑剑剑、智造系主任陆宇立和高级工程师邓国太、郑何敏老师受邀参加。

论证会上,首先由专业负责人齐晓霞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并就职业岗位群、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问题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智造系主任陆宇立表示,我们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其论证材料,做好储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此次论证会,储能专业重新审视了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为制订出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夯实了基础。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