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校企合作

走进企业,暖心回访——走访看望实习生

2023-03-25 10:24:47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增进与实习企业之间的交流,传达对实习学生的关怀,323日,我系与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了中创新航新能源(厦门)有限公司,亲切看望在企业一线实习的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走访人员有我系副主任林志荣储能教研室主任齐晓霞辅导员曾嘉靖,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林益新、郑志德

    在中创新航新能源(厦门)有限公司,公司领导郑孟华、陈树升对我领导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系部团队了解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学生岗位实习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针对学生实习情况、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系部团队与岗位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与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生详细汇报了个人的岗位情况,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反馈。在了解完学生的情况后,林志荣对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为日后的就业增添竞争实力。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信心;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学生的合理诉求,同时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