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智能制造工程系赴海辰储能、中创新航、众惠微电子、春保森拉天时走访调研

2023-03-27 19:49:45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围绕全省、全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更好地满足我系毕业生对优质就业机会的切实需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23日至24日,智能制造工程系副主任林志荣、储能专业主任齐晓霞及辅导员曾嘉靖等一行前往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众惠微电子有限公司、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等企业走访调研。

  在海辰储能,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储能电池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食堂及生活休闲区,海辰储能郝东旭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人才需求与晋升通道、二期扩建情况等,林志荣副主任介绍了我系24届毕业生情况、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在中创新航,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锂电池智能化加工生产线等先进设备,校企围绕人才需求、企业实训基地、课程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岗位、待遇、生活等情况,并就部分学生岗位调整需求与企业协商沟通




  在众惠微电子,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电子光圈自动化加工生产线,了解企业产能及人才需求,听取对我系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岗位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在春保森拉天时集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模具生产车间、CNC加工车间、线切割车间、电火花加工车间、抛光车间等,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用工需求,听取企业对职业技能、职业素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意见建议。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普遍反应对师傅的用心教导表示满意和感谢。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