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校企合作

推进鞋服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智造系赴洛驰红走访调研

2023-05-26 9:59:17

为进一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推进鞋服高水平专业群建设。525日,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陆宇立、书记陈建武一行赴福建洛驰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洛驰红样品展厅,洛驰红董事长陈英洪介绍了企业发展、品牌文化、品牌培育与设计师团队情况,双方就莆田鞋产业的现状、定位、机遇,细分领域品牌培育与品牌化路径,人才培养与支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围绕企业定制化生产线引入产创园、引进洛驰红国外设计师团队联合培养人才、捐赠大鞋模型等达成合作意向。


附洛弛品牌介绍

洛弛,中国原创时尚户外鞋,起源于中国鞋都福建,发展于21世纪,一直专注于高科技专业户外鞋,是商务部海外宣传唯一鞋类品牌,是引领时尚的户外先锋。

洛弛设计团队:国际化强大设计团队,洛弛研发中心汇集了中国、法国、韩国和意大利等地的优秀设计师,组建了高达40人的强大国际化设计团队。洛弛拥有全天候户外科技研发中心,具有全地形大底,360度足部保护系统,防水透气系统、防寒保暖科技和BOA等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