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验实训

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学生走近企业参观学习

2023-06-02 14:06:52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我系与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日下午组织21级储能专业学生36人到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一同参观的老师有储能专业教研室主任齐晓霞、辅导员邱淑娇,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林益新、郑志德。


本次参观由卢美廷老师代表企业带领我校学生进行参观学习。卢美廷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从焊装到总装再到试制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卢美廷老师在车间对学生进行现场教学指导,把理论知识和实际生产情况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对工作岗位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更加了解本专业对技术水平的需求,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起了很大的启发和指引作用。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