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

互学共进,促建双高——我系教师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3-06-12 10:06:44

随着机电一体化(鞋服)专业群的建设发展需求,为了促进老师对双高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建设的能力适应,我系教务办主任带领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等专业七位老师于6月6-10日前往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针对双高专业群建设经验、机电一体化专业培养模式、国家规划教材和精品课程建设、“党建+”系部文化、学生及教务管理、国家教师创新团队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第一天,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刘玲主任为我们介绍他们学院机电一体化的建设情况,也分享了建设双高的一些经验和技术。


随后的几天,依据安排,由各位老师分别对接详细项目的老师进行双高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的沟通和交流。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提出在今后的双高工作建设工作和提质培优项目中,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两校沟通交流,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双高专业群建设发展。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