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工作

智造系召开2023级储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3-06-14 13:53:28

为进一步完善储能材料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6月13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23级储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旨在就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探讨和讨论,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教育。会议邀请了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教学服务部总监黄庆丰教授、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项目总监卢美廷福建理工大学教师田伟博士作为本次校外论证专家出席会议研讨。储能专业负责人齐晓霞主持会议,智造系主任陆宇立、副主任林志荣、教务办主任郑何敏参加此次论证会。


在会议上,专业负责人齐晓霞首先介绍了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科设置、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大家在听取介绍后,认真讨论方案中所涉及的各个方面,针对重点争议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在会议讨论中,专家们表示,培养储能材料技术人才要以人才需求为导向,建立一整套符合市场需求的教育体系。首先,必须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规划合理的课程体系。同时,也要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选择上,要注重实践性和针对性。


会议最后,智造系主任陆宇立表示,我们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其论证材料,做好储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工作。

此次论证会顺利召开,为储能材料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案,达成了共识,为制订出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夯实了基础。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