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验实训

智能制造工程系举行第六届精密制造协会换届仪式

2023-07-02 22:17:42

627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系精密制造协会在大师工作室举行了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会议开始由名誉会长陈威老师介绍了精密制造协会近几年的成绩,并向协会2023届毕业的会员表达了祝福,祝协会的毕业生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智能制造工程系副主任林志荣老师发表讲话,林副主任表示,精密制造协会近几年成绩斐然,为学院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并对协会的毕业生表达了祝福。

协会大会上还举行了第六届精密制造协会会旗交接仪式,仪式上由上一届精密制造协会会长陈荣峰向第六届会长陈康交接了精密制造协会会旗。


同时,2023届协会毕业向协会赠送了他们自己加工的作品做为留念,陈威老师代表协会接收了毕业生的留念作品。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建武老师发表了讲话,陈书记表示,精密制造协会做为我系成立时间最久,运行最好的专业协会之一,近几年大家努力拼博为系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毕业生能够前程似锦,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希望还在校的会员能够继续发挥学长们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励,再创新高。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