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

烈日炎炎 走访不停|仙游紫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8-16 11:41:56

为了深入了解莆田企业,为学生搭建好校企对接的平台,815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建武、建筑工程系主任陈良金前往莆田仙港工业园,走访调研仙游紫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现场,紫京科技项目部郑建程为我校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项目建设进度、规划、运营、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

陈建武、陈良金对企业进驻莆田,为莆田经济发展做贡献表示赞赏。我校秉承“学为成人”校训,全方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希望建立校企合作通道,深入探索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引进企业实战理念,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郑建程表示,感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来调研交流,同时向学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我校学子能够加入紫京科技,与紫京科技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此次走访,为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仙游紫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紫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紫京科技)投资的专注于新能源锂电池材料三元前驱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项目总占地面积400亩,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建设年产8万吨三元前驱体、5万吨正极材料、3万吨废旧锂电池梯次利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40亿元,税收9亿元。紫京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池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是三元前驱体生产的新能源综合型企业,拥有国内领先技术团队。该公司通过先进的回收工艺,变废为宝,生产出高端锂电池所用的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