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

烈日炎炎 走访不停 |凯茂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8-19 11:37:34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了解学生在企业的现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为学生实习就业铺路,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建武、建筑工程系主任陈良金前往莆田仙游瑞峰工业园,走访调研凯茂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陈建武、陈良金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方沟通交流校企之间深层次、高效合作。企业方对学生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生的工作状态和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性不足给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加强校企联动、合作培养。

本次走访,学校不仅了解了企业方对学生的在企状态的评价,也了解了企业所需要的新技术、新技能要求。我系将认真论证吸收企业提出的合理建议,更新教学内容、升级教学方式,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凯茂科技是一家以创新为主导,专注于视窗防护玻璃,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公司主营产品生产有手机类玻璃镜片,NB、平板、车载类玻璃镜片。公司一直致力玻璃强化技术、CNC精密加工、网板与丝印加工等核心技术的创新与改良,以科技创新原则,向高品质、高强度的尖端技术产品方向发展。凭借着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完善的产品品质管控系统,公司已与OPPO、华为、小米、努比亚、ASUSSONY、日立、韩国LG、美国康宁等国内、国外知名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