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

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0 9:49:05

1月9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宣传部部长吴志先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了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威代表教工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党建引领等方面提出整改举措。在开展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在开展自我批评中,支部党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对待批评同志们都表示虚心接受,积极整改。



  吴志先对会议准备工作和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和目标任务,谈认识体会深刻实在,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精准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出工作建议积极中肯。希望加强业务政策学习,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发展,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威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引导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为做好党建、科研、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