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张凡莅临我系指导工作

2024-03-19 11:32:14

2月27日,学院纪委书记张凡一行莅临我系指导开学初各项工作,系领导陆宇立、陈建武、林志荣、郑何敏以及三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凡书记首先检查了我系办公、教学楼栋的各项安全设施,对我系各办公场所、教学场所的安全十分关心,一再强调务必做好期初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现场检查后,系主任陆宇立就我系质量工程建设、双高校建设、提质培优工作以及相关专业建设做了汇报,系书记陈建武汇报了我系期初学生报道情况。

  张凡书记最后做工作指导,他强调指出:务必落实期初学生报到情况,对未返校学生要落实好其去向,并按规定登记上报;系上学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在技能竞赛承办和参赛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制定好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争取在各领域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