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

党员服务进社区,安全健康共成长|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21:10:50

  为构筑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月27日,智能制造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服务进社区,安全健康共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是否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叮嘱同学们要主动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



  活动过程中,党员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学习经验,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党员本色,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通过党员服务进社区,安全健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我系在新学期伊始展现了党建工作的新气象,为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引领着学生们更加积极向上。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