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

党课进行时·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背景下的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践

2024-03-25 16:05:36


  2024年3月12日,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背景下的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践”的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林志荣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林志荣同志首先介绍了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实施背景,指出高校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他介绍了新时代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内涵,每一名大国工匠都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最后,林志荣同志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才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是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同向同行、协调协同推进的必然要求与应然状态,是充分激发党建优势以推进业务发展的优势转化过程。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
邮编:351119
电话:0594-7651163
系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3 闽ICP备15009711号